旅遊包車
旅遊包車 · Tourist chartered
好運租車自由行包車旅遊、安全又放心
為滿足國人對旅遊交通的需求,我們特別提供優質的交通工具供消費者使用.


好運租車近台中高鐵烏日站、五權交流道,交通方便,租車價格便宜,提供客戶「全方位貼心的用車服務」,專業的服務流程並持續提供符合顧客期待的各項創新商品與專業服務、高鐵烏日站及指定地點皆「免費接送」 !

— 旅遊總能夠給人到來不一樣的好心情,相信大家都喜歡去旅遊吧。其實,選擇包車去旅遊是一件很不錯的idea~
企業長租優勢
不斷提升客戶服務,針對企業提供專屬「客製化」的租車服務,滿足用戶層的的用車需求。讓您每一趟的旅程擁有安全、舒適的品質。

車型可隨時更新
可隨時租用最新車型,經常換新車,永遠走在時尚最尖端。

解除維修、年檢的煩惱
不存在車輛的維修和保養及一年一度的車輛年檢 ,無論是車輛維修還是其它原因,車輛不能正常使用時,銓新(好運)都會及時提供替代車,保證你的用車。

可保證你良好的財務狀況
自購車輛必然會造成固定資產增加、 借款增加、流動資產減少使財務出現不良狀況。而租賃車輛將有效迴避上述風險。

有利於提高成本觀念
可直接減少不必要的用車,有效地提高成本觀念。

交通事故,租賃公司能全力協助
汽車租賃介紹駕駛自購車輛,一旦發生事故,往往會浪費許多時間和金錢。包車旅遊的好處,可以幫我們減少一定的交通事故,這點是很重要的。保證客戶人身安全是好運租車的首要任務。
駕駛水準
1. 本公司駕駛全經嚴格考核與培訓,並具有多年專業駕駛 經驗。
2. 本公司駕駛皆儀容整潔、態度親切,禁止車內吸煙。
3. 本公司駕駛行前會依客戶所需查詢前往地點、路線、確保行程之流暢。
4. 本公司駕駛皆遵照乘車地點、時間,準時發車及注重行車安全與舒適。
5. 本公司駕駛皆於每次承運服務完成後即檢查全車座位,如有乘客遺留物品, 即通知使用單位。
車輛水準
1. 本公司提供之車輛皆外部無塵,內部無紙屑、雜物,保持車容整潔。
2. 本公司提供之車輛確實做好機件保養以確保車輛安全與舒適
貼心小提醒
1. 如因車輛故障事故天災或不可歸責於我方之事由,本公司有權利改派其它車輛之權利。
2. 車輛預約煩請盡量於三~五天前預定以利安排接送時間及車輛,如無法事前確認預約時本公司將視當日派車情況提供服務,有報價均未含5%營業稅(可免費提供收據)。
3. 費用包含:油費、路費、停車費與代雇司機工資、乘客投保每人投保500萬乘客險(食、宿、小費另計)。
4. 包車旅遊時,可代客人訂酒店、飯店、旅店、民宿…等免費服務事項(限非假日)。
5. 包車旅遊時可免費幫客人規劃路線、行程、觀光景點、專業導遊兼司機陪同旅遊,品嚐各地台灣小吃、美食、台灣特產。
注意:確認用車後如欲取消行程或更改請於用車前一日告知